春晚综艺官网

李梦潇携《梦想城堡》放歌“女童保护”慈善晚宴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4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9日晚,以“美无国界、爱无国界、我们是一个世界”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在京隆重举行,本次慈善晚宴意在呼吁更多人关注儿童性侵害问题,号召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侵害。

        晚宴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主办,中国、美国、加拿大以及欧洲多国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300余人参与,歌唱家吕薇、胡月、张华敏,青年歌手李宏伟、爱佳,阚琳娜等明星、歌手到场表演助力。演员吴秀波、闫妮,歌手谭晶等因工作未能到场,也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对于此次活动的祝福,并号召更多人支持“女童保护”,共同保护孩子。

        小小少年李梦潇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李梦潇还在现场倾情演唱他的原创歌曲《梦想城堡》。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让正处于追梦少年时期的李梦潇,编织着他对于未来无限憧憬的美好梦想,空灵的嗓音送他抵达梦想的彼岸,同时他也用歌声传达着他的态度,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这个队伍,用实际行动保护需要帮助的小伙伴!

推荐阅读 李梦潇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