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祐宁迪拜冲浪再现运动力 化身完美“男朋祐”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4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杨祐宁正式开启“祐yo游记”下一站——迪拜,冒险旅程不断点,再现进击运动力。在阳光海滩尽显好身材,超high冲浪大秀裸背,完美的肌肉线条一展“海洋之子”的酷帅魅力;与好友张孝全双双墨镜头盔上身,酷帅范儿十足,于沙漠间上演速度与激情。两人此次再度合体出行,po出有爱互动视频,更被网友戏称:“还能再幼稚五十年”,“好想要杨祐宁同款‘男朋祐’”!

1

1

1

1

  杨祐宁自《花儿与少年3》后,“全能冒险王”形象深入人心。作为艺能界的阳光型男,启动属于自己的“祐yo游记”,步履未停。近一周的迪拜行程,杨祐宁便解锁骑重机、花式冲浪、水上摩托、沙漠越野车等运动项目,而向来能大开脑洞的他,更携玩偶骑行,演绎硬汉与公仔的最萌反差。据悉,杨祐宁刚在新西兰结束由周显扬执导的电影《真·三国无双》拍摄,经过迪拜这段短暂旅行,又将投入到由其搭档井柏然、白百何、梁朝伟、李宇春共同出演的贺岁档大片《捉妖记2》的密集宣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