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宪华《It’s you》live特别版 自弹自唱迷人温暖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4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由全能音乐人Henry刘宪华参与作曲,并倾情演唱的歌曲《It’s You》live录音室特别版于今日正式发布。作为2017年热度颇高的歌曲,《It’s you》因其优美的钢琴旋律和Henry干净纯粹的声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个Live特别版中,我们可以看到Henry作为音乐人的反转魅力,随着Henry指尖的琴键声响起,“Baby,I’m falling”磁性而柔软的歌声呼之欲出,慢慢将人带进了一个温暖的世界,Henry用音乐向大家传递了爱与美好。而认真吟唱的Henry,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丰富多彩的音乐世界和对音乐品质的精益求精。 从几年前的《Trap》到《girlfriend》到现在的《It’s you》等热门歌曲,Henry每一次总会带来惊喜,他的才华也越发的耀眼,接下来他还将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It | liv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