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小春遭遇现实版《鹿鼎记》 《三个院子》曝光藏身地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14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遥想当年陈小春在《鹿鼎记》中七女一男的撩妹传奇,着实是艳福不浅。近期在《三个院子》节目中,陈小春魅力升级,九女一男的院子生活羡煞众人。但背后的真相却是霸气大佬陈小春惨遭“蹂躏”,不仅被老婆支使得团团转,更沦为其他女性房客的苦力,究竟许愿池院子里发生了什么让陈小春惨遭压迫,甚至只能躲进厕所?12月17日起每周日晚,疗愈系慢综艺《三个院子》爱奇艺全网独播,带你走进陈小春的“灾难”生活!

  “许愿池”院子九女一男 陈小春“出卖”体力惨遭“压迫”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住进了一群肤白貌美颜值高的年轻小美女,朱桢都忍不住微博晒起了真心院子里众美环绕的幸福生活。而在许愿池院子里,同样陆续住进了多位女性,陈小春却远没有“真心兄弟”的生活惬意,反而陷入了九女一男的被“压迫”囧境。

  在许愿池院子里,照顾好“生活小白”应采儿是陈小春的甜蜜“负担”,打扫买菜煮饭绝不耽误。除此之外,尽职尽责地做好院子“服务生”也是陈小春的日常生活之一。作为一名合格的“服务生”,陈小春不仅要随时待命,外出采购客人需要的物品,在院子里也是一刻不停歇地穿梭在各个屋子间,沦为“苦力”,这边要喝水,那边要点其他的东西,都得一一备好。水深火热的院子生活,让陈小春苦不堪言,hold不住的时候只能躲进厕所里,逃避“灾难”一样的生活。

  “厨房小白”陈小春迷上做饭 和大张伟妈妈约好PK厨艺

  刚入住许愿池院子时,两位“厨房小白”应采儿、陈小春面对一天三餐都有点懵,不知从何下手。作为宠妻模范丈夫,陈小春自然得好好表现:挑菜、买菜、和当地人飚客家话讨价还价,不仅练出了自己的“拿手菜”,还艺高人胆大地约战张妈妈PK厨艺!

  这一番“厨艺菜鸟陈小春进阶记”,着实让观众对爱奇艺全网独播《三个院子》更加期待!也让吃瓜群众在节目未播前先起了比较之心,究竟是真心院子里林更新的花式泡面大餐诱人,还是大霞131院里的温馨“妈妈菜”独占鏊头,或者是“厨房新人”陈小春自荐的“特色菜”一鸣惊人?吃瓜群众围观小板凳已经排排坐好,各队的助威小红旗已备好!

  12月17日起每周日晚,疗愈系慢综艺《三个院子》爱奇艺全网独播,碗筷已经准备好,就等你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