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奇门遁甲》公映 艾克拜尔·黑血饰白虎引期待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4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奇幻武侠电影《奇门遁甲》提档上映。这部由周冬雨、大鹏、倪妮、李治廷、伍佰等主演的影片融合了天外来客、动作、喜剧等多种元素。实力派演员艾克拜尔·黑血的加盟也成为了该片的看点之一。

  电影《奇门遁甲》是两位“武侠大佬”发挥极致想象的作品,讲述了在天妖横行、乱象频生的时代,江湖上的神秘组织“雾隐门”挺身而出,诸葛青云(大鹏饰)、铁蜻蜓(倪妮饰)等身怀绝技的成员与捕快刀宜长(李治廷饰)、身世不明的少女小圆(周冬雨饰)一起,开始了拯救世界的冒险旅程。作为片中的大反派,艾克拜尔·黑血此次在片中饰演“天外来客“之一白虎,其独特的CG特效造型迟迟未曝光引得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与期待。对于独特造型,黑血介绍道:“白虎这个角色是徐克导演执导的第一个天外来客的角色,怎么样能够达到震撼的感觉,大家都很在意,所以白虎从面具到古装再到最后的CG造型前后修改了三次。”据了解,CG特效对于演员演技的要求会更高一些,会随时捕捉演员的眼神、表情,而对于片中的天外来客的人物设定,表情、眼神更是没有人见过,还要在此之上加上反面角色的绝对气场,对于黑血来说着实是一次挑战。而也是第一次尝试CG特效拍摄的黑血却直呼过瘾,让人更加期待“超能力“与“天外来客“的对撞。

  《奇门遁甲》今晚18时全国公映,神秘“白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一起期待艾克拜尔·黑血带来的“天外来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