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牧》牧云笙深陷权利漩涡 大婚在即掀波澜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4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九州·海上牧云记》播出,至今播放量已突破四十亿大关,网络剧日播榜持续占据榜首。

  昨晚在播出的剧集中,牧云德救下从妓馆跑出来的南枯月漓,但因身份特殊,她的存在也为后面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一个不小的伏笔。牧云笙请旨取消自己与苏语凝的指婚,牧云勤却以苏语凝性命相威胁而拒绝牧云笙的请求。这场看似逃不脱的婚宴背后阴谋也正在慢慢发芽,牧云栾欲在婚宴当天在酒中下毒引牧云笙发疯,并除去牧云笙身边的魅灵。婚宴将至,剧中各大主演也即将面临与命运的一场残酷斗争。

  深陷权利漩涡的牧云笙展示出了其傲然松骨、坚韧果敢等种种性格,这些性格成就了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让网友对其命运的走向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也将随着牧云笙婚宴而走向高潮,苏语凝到底有没有等到穆如寒江的到来?牧云笙既知晓牧云栾的计划,他又会如何应对?牧云栾精心谋划的这场皇家“盛宴”究竟使剧中人物各自面临怎样的命运转变?每周二到周六晚8:00看精彩剧情!

推荐阅读 大婚 | 剧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