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千人看“星空” 赵天宇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4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正在热映,上座率始终保持同档期电影第一位的世界首部全手绘油画电影《至爱梵高》在北京最大的巨幕影院,举行了一场千人共赏巨幕《至爱梵高》的影迷活动。为电影男主角邮差阿曼德•卢兰配音的著名新生代偶像“明日之子”第三厂牌(全国三强)赵天宇,也亲临现场和影迷互动,并且柔情献唱《至爱梵高》电影片尾曲《Starry Starry Night》,引得观众疯狂打Call。

赵天宇现场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赵天宇现场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赵天宇现场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赵天宇现场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赵天宇现场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赵天宇现场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赵天宇现场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赵天宇现场惊喜演唱《至爱梵高》片尾曲

        千人巨幕观影直观感受投入油画身临其境的魅力

        近日频传票房及奖项捷报的油画电影《至爱梵高》,俨然成为年度内地院线的话题电影代表作。全新的电影手法让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观众对于油画艺术及后印象派大师梵高,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了让观众对于电影有更震撼的视觉享受和更深层次的亲密感受,片方在北京特别举行了一次千人看巨幕版《至爱梵高》的影迷活动,65000幅油画通过7层楼高的巨幅屏幕逐帧展现在观众面前,包括“星空“、“麦田上的乌鸦”、“夜间咖啡馆”等梵高的名画画面让观众目不暇接。有很多观众表示,透过巨幕欣赏这部电影更有代入感,也更精彩难忘,梵高的笔触在眼前以最饱满、最细腻的方式呈现出来。影迷沫沫表示,她自己已经看了三次,这次特别来看巨幕版的《至爱梵高》依旧很感动。当巨幕上出现星空流动的时候,她还是感动落泪。作为2017年内地银幕最美的电影,可以说巨幕的投入代入感更强,也最为特别和完美,这也是《至爱梵高》最唯美的一次呈现。

        在映后活动中,《至爱梵高》的制片人休•韦尔什曼和导演多洛塔•科别拉还带来了一个特别的问候和祝福视频,他们表示对中国观众关于梵高的学识和热情印象非常深刻,非常希望能再次来到中国和大家分享他们这段时间的经历,也希望大家可以向身边的朋友安利这部好作品。

        赵天宇惊喜献唱,分享银幕配音首秀心得

        《至爱梵高》热映以来,受到了不少当红艺人的热捧,尤其是配音阵容,更是邀来了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和“明日之子”。活动当晚,为影片男主角邮差作中文配音的赵天宇,也亲临现场和大家一同观看了电影的中文配音版,并且分享了自己的首度为电影配音的心的感受。赵天宇表示第一次在大银幕听自己配音的电影特别的激动,能参与到这样一部高水准而且被全民刷屏的电影当中感觉非常自豪。回想起为电影配音的过程天宇也显得十分感慨,因为毕竟是首次为电影配音,他也收获了很多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他分享到单是其中一句“再见”的台词就花了半小时去完成。而在配音工作杀青后,更发现自己愈加了解这位后印象派大师,所以感觉特别有意义。

        当晚,赵天宇还为观众带来了一个特大惊喜,现场演唱了《至爱梵高》柔美动听的片尾曲《Starry Starry Night》(改编自著名民谣《Vincent》)。赵天宇动人的歌声赋予歌曲更深的情感,吉他伴奏动人委婉,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仿佛坠入了旋律营造的一片璀璨星空中,引得掌声欢呼无数。而这首催人泪下的片尾曲,也让几乎所有看过电影的朋友,在电影结束响起片尾曲的那一刻,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根据影院反馈的消息,在全国的放映中,几乎每一场,观众都在片尾曲全部播完,字幕全部放映完之后,才缓缓离开座位,成为近年难得一见的现象。

        在电影放映之前,赵天宇也和一群小朋友共执画笔,一同画下对于电影最美好的印象。这对原本就曾经学过画画的赵天宇来说特别喜欢,同时也对小朋友们的画作赞不绝口。

        电影《至爱梵高》最近喜获第30届欧洲电影奖最佳动画片,也被2018金球奖提名为最佳动画长片。自从12月8日登陆登陆内地影院后,备受观众的追捧和喜爱。上映后,电影连续稳坐同期上映电影的上座率第一位,也持续获得各界名人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包括,“治愈满分”、“唯美而梦幻”、“绝无仅有的视觉盛宴”、“理解现代艺术的钥匙”、“眼睛做了一次超级SPA”、“如置身十里画廊”等等观众真实的评价通过微博、朋友圈、影评等各种方式表达出来。各个专业评分网站如豆瓣8.7分、淘票票9.1分、猫眼9.2分、新浪电影9.1分,都给出了高分推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