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你好!生活家》胡军大侠形象深入人心 黄志忠大器晚成“反派专业户”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4日 1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期《中国女版贝尔小芸豆的指导下,两位演艺界的硬汉学习了野外求生时的生存技能。馆主杨澜对于各位嘉宾在户外运动中追求极致的精神感叹不已。

杨澜采访大厨胡军

  胡军正面形象深入人心 女儿观影大喊“这是我爸爸”

  一部《天龙八部》让胡军演绎的乔峰角色深入人心,从那时起胡军就是正义大侠的代名词。连馆主杨澜都说:“从出道开始,其实胡军比较多演正面人物,因为看他这样就像正面人物。”在谈到女儿时,胡军一脸幸福,说每次太太带着女儿去影院看电影,女儿都会大喊“这是我爸爸”,当女儿看到胡军在戏中受伤流血时,也会发自肺腑的大哭。为了要在女儿心中保持好良好的英雄形象,胡军饰演的大反派《十月围城》这部戏根本没有让女儿看,可见正义大侠胡军爸爸的“心机”也蛮深。

胡军

  衣品爆棚的胡军为嘉宾搭配服饰

  胡军为各位嘉宾和馆主杨澜、管家陈欢带来了自己参与设计的品牌服装。帅气军旅风、重金属质感的衣服是大侠硬汉形象的胡军首推风格。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当馆主杨澜穿上胡军赠送的oversizestyle帅气西服时,也非常相宜。

中国女版贝尔教学“8字结”

  黄志忠、小芸豆分享旅行中的惊险故事

  中国女版贝尔小芸豆来到生活馆后,分享了一些她在追求极致的旅行探险摄影经历。为了等北极熊母熊带着小熊出巡觅食,小芸豆一行人足足在雪地里等待了一个多月,直到内心快崩溃了才等到那珍贵的一幕。而让黄志忠最难忘的一次户外旅行是去冈仁波齐转山的经历。黄志忠感慨道,在海拔五千多米的雪山上,天气难以预测,量力而行是最难的决定。

  “日历大叔”黄志忠尽显“戏精”本色

  黄志忠以每日在朋友圈PO一旅行摄影而得名“日历大叔”的称号,在谈及摄影爱好时,为各位嘉宾展示了他每次旅行时的摄影作品。在馆主杨澜的带领下,黄志忠和学长胡军玩起了“摄影大片PK”。胡军硬朗的形象张张尽显男人风范,相比之下黄志忠就很“戏精”,张张大片有“故事”。

  黄志忠VS胡军生活馆厨艺大比拼 硬汉下厨不靠谱?

  在小芸豆的讲解下,生活馆的嘉宾们对户外运动、户外探险 时的注意事项有了更多的了解。特别是户外饮食,胡军与黄志忠两位“亦正亦邪”的硬汉还展开了厨艺PK。谁说硬汉不会下厨?黄志忠的炝炒圆白菜经“回锅儿”后总算“能吃”了;而胡军的青椒炒肉丝烟雾弥漫,一度让人担心。几经波折后,两位大侠的饭菜总算是“熟”了。看来硬汉大侠做饭也需要不断的历练、要有“追求极致”的精神,才能做出美味佳肴。

  嘉宾们还有哪些因为热爱而追求极致的故事呢?《你好!生活家》今晚21:40浙江卫视准时播出,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