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大陆升级“国际陆” 与女神米拉合作被赞天才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5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势小生王大陆片约不断,据悉大陆最近和好莱坞女神、《第五元素》《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合作新片《素人特攻》(The Rookies)。两人因为在布达佩斯和北京的拍摄而建立好交情!日前米拉在微博晒出二人开心合照,引得粉丝围观。米拉称赞王大陆是充满天分的好演员,两人合作非常愉快,米拉更直接邀请王大陆到她洛杉矶家中做客,王大陆也转发此条微博称“这真的是我的荣幸,很期待再与米拉碰面!”二人感情如此深厚,缘于贴心的王大陆常常准备各种零食与剧组人员分享,米拉也因此品尝到各式中国糕点零食,尤其对牛轧糖赞不绝口!

  除了《素人特攻》与国际女星合作,王大陆先前拍摄的《奇幻之旅》也是曾执导《美国队长》的好莱坞票房导演罗素兄弟担任监制。此前他以《我的少女时代》打开在韩国的知名度,他参与演出的《一万公里的约定》将于12月底在韩国院线上映的消息一出,引得韩国粉丝纷纷期待。由大陆主演的电视剧《狼殿下》片花一出,各大国际片商福克斯、Netflix等都争相购买版权,可见王大陆在国际市场上炙手可热,完全是“国际王”的架势!

  由王大陆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即将在2018年1月18日上映,昨晚曝光的“开年开干”版预告中,王大陆饰演的“江湖大哥”马珂初露锋芒,痞气满满也难掩一身热血正义,可以说是相当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女神 | 天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