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志文助力《亲爱的她们》 高唱《由自己决定》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5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等主演的岁末暖心大戏《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这部备受关注的新剧中,虽然两代人的感情观差异频频引发问题,但亲情的厚度却不会因为这些问题降低。作为年轻一代歌手中炙手可热的ost男声,金志文一直以来备受影视剧及电影的青睐,曾为《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密战》、《夏至未至》等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一贯以深情著称的小文此次为烘托出剧情气氛中轻松诙谐的一面,颠覆以往献唱了一首欢快俏皮的主题曲《由自己决定》。

《由自己决定》由大师级影视剧音乐制作人王宗贤作曲,李若溪作词。为配合轻松愉快又不失温馨的剧情特点,使歌曲更具有画面感,此番合作完全有别于王宗贤老师以往作品的沉稳和内敛,难得一见的采用了轻巧欢快的编曲风格,而金志文在演唱时也有意将发声做了特别处理,尽显搞怪俏皮的一面,两人默契十足。这么略显“任性”的合作,也正是歌词里“自由在等待被唤醒,管他呢,所有的心情,都由自己决定”想传达的。正是这次的大胆合作,也使得金志文展现出了一个前所未见“欢脱文”。

当一切充满不确定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松情绪,保持初心。都由自己决定,这或许就是歌曲的唱词中想传达给每一位听者的寓意。正如剧情中所示,生活本来就是喜泪相伴,有苦有甜。繁杂的社会给你伤害,就有家人朋友用爱温暖你。有寒冷,同样就有面对凛冽的方式。如果此刻的你也正陷于生活的困境,面对着种种问题,不妨停下来听听轻松愉快的《由自己决定》,整理心情,再出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