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凤店传奇》剧狠话扎 打脸佛系剧拯救没激情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5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田理、张垚、文江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古装偶像剧《龙凤店传奇》第二季已于日前上线。延续第一季的好口碑和高收视,第二季话题再度引燃,除被点赞称剧情“狠抓人”外,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台词“更扎心”,金句频出,分分钟“打脸”佛系剧,点燃激情让人元气满满。

  台词句句戳心的现象,让不少网友将看剧调侃为“补元气”、“注鸡血”。正如网友所述,《龙凤店传奇》中金句较多且直击人心,是除“狠抓人”的剧情外,又一将该剧推向高峰的要素。结合剧中人物的形象,每个角色都有一句或多句令人深刻的台词,如此精心的设计使得人物更加鲜明,如直率侠气的凤儿(李菲儿饰)“有些人就只知道抱怨,却从没想过自己到底有没有努力”、生性懦弱不愿直面现实的景荣(宋铭宇饰)“如果一辈子都战战兢兢,永远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跨过去才有未来”、独立聪慧的雪儿(秦子越饰)“你一定要振作起来,千万别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自己所受的苦难”、拼尽全力要改写自己一生的燕儿(张垚饰)“苦才是人生,忍才是历练,舒服是留给死人的”等。这些句句“戳心”的台词也让网友感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龙凤店”、“追个剧也是元气满满”、“不能丧,要向上”。

  品质之作《龙凤店传奇》已然成为超级网剧中的一股清流,接下来“狠抓人”的剧情中,又将会解锁怎样“扎心”的金句呢?敬请关注每周一中午12点更新的《龙凤店传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