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合音乐集团首推LPA大奖盘点现场音乐风云榜

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首推LPA大奖盘点现场音乐风云榜

  2017 LIVE POWER AWARS(简称“LPA”)正式 公布入围名单

  2017 LIVE POWER AWARS(简称“LPA”)正式公布入围名单,这是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首创,以“LIVE(现场演出)”为评选主题的奖项,旨在致敬、发掘曾经、正在或将要站在LIVE HOUSE舞台上的独立音乐人。LPA大奖填补了我国现场音乐领域的奖项空白,秀动网是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的演出服务平台,占据LIVE HOUSE市场80%以上的份额,主办此次评奖也是实至名归。

  据太合音乐集团演出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杨浩宇介绍,本次LPA的入围名单,以秀动网官方统计的现场演出票房为根据,采用专业评审机制,由秀动网联合全国55家重点Live House共同推荐、评选产生。共设置最具人气、最佳现场、最具潜力三大奖项,涉及民谣、摇滚、朋克、爵士、重型、Hip Hop、电子、Indie 八个流派,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1月11日在“2017 LIVE POWER AWARDS 音乐盛典”现场公布。

  Live House是推动中国现场音乐工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帮助独立音乐人、乐队培养忠实乐迷,实现“从0到1,从1到10”阶梯式上升的基石。据尼尔森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超过一半的音乐消费支出在音乐现场。另据秀动网统计,2017年全国Live House演出预计将达到12000场次,市场呈现多元化发展。同时,随着独立乐队、音乐人在全国各地巡演增多,全国Live House场馆的资源使用率大有提升,预计Live House的演出总规模很快能达到数亿元,中国的“现场音乐”开始出现常态化消费势头。

太合音乐集团首推LPA大奖盘点现场音乐风云榜

  

推荐阅读 lpa | LIV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