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果味VC全新同名专辑全球发行 Ted Jensen保驾护航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15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2017年全新专辑《果味VC》(《THE SUPERVC》)全球正式上线,这张专辑是他们距2013年发表的上一张专辑《启示录》后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从稚嫩无邪到游刃有余,果味VC对摇滚的初心不变。借这张全新同名专辑,果味VC邀大家一起共拾曾经相遇的摇滚初心。

  果味VC抛弃复杂编配 制作班底国际标准 整张专辑分量十足

  果味VC全新同名专辑《果味VC》(《THE SUPERVC》)是一张抛弃复杂编配的纯摇滚作品,既含盖了成员刚玩摇滚时的冲动与懵懂,又难掩经过时光历练后的沧桑与精良。这张专辑力邀获得16届格莱美最佳专辑的母带大师Ted Jensen为果味VC亲自操刀,Ted Jensen是曾为Muse、Paul McCartney、Eagles、Green Day等多位国际巨星制作过母带的国际顶级母带工程师。而在这张专辑的混音方面,邀请了曾为黑豹乐队、郑钧、陈琳、杨坤等知名艺人混音的国际混音大师粟野敬三和加拿大著名混音师Chris Perry担纲混音工作。这张专辑国际化的制作班底,可谓是分量十足,为果味VC这组音乐匠人,支撑起了强大的技术后盾。

  乐队成员亲力亲为担纲专辑制作人 专辑《果味VC》首首精品

  专辑《果味VC》(《THE SUPERVC》)共由十首歌曲组成,这张专辑词、曲、编曲全由乐队成员一手包办。主打歌《妈妈我要回来了》由主唱刘子滔创作,用内心深处迸发的呐喊与嘶吼拯救沉闷中戛然而止的愤怒。接下来《躁不完的青春》、《带我回家》、《今夜要谁主宰我们的世界》、《哈利路亚》抛弃复杂编配,悸动演奏不安分的青春旋律,让我们重拾消失的冲动。乐队贝斯手李小泉也在多首歌曲中展示了自己词曲方面的才华,鼓手杨林的文笔功底,和吉他手李小川的情绪演奏,使这支果味VC乐队更像是一个缺一不可的整体。《白色羽毛2017》、《生命之花》(正式版)是果味VC经典曲目全新制作,老歌新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诞生出别样的感动。《梦开始的人》、《哪怕只剩一秒》、《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则是保持热血重新年轻,就算现实生活太虚伪也不能模糊年轻和爱的感觉。整张专辑用真情与时光贯穿,可以说首首精品。

  据悉,果味VC“躁不完的青春”全国巡演已经启动,领略果味VC霸气十足的现场表演,就在你的身边开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