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凌潇肃《演员的诞生》满血复活 投名兄弟互飙演技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2月15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大型演技竞演类明星真人秀节目《演员的诞生》将于本周六迎来第八期的比拼,届时将有部分晋级选手和复活选手同台竞技,加入导师战队共同进行后续的比赛。在此前曝光的对战名单中凌潇肃PK周一围成了许多人关注的焦点,作为节目中的两匹“黑马”相信他们之间的对决可以让观众看到“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

  凭借《最爱》获得导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凌潇肃用演技诠释出了一个西北汉子身上应有的特质,不论是面对死亡还是面对自己的爱人,都让观众感受到了他荷尔蒙的炸裂,使人信服他的角色,难怪宋丹丹感叹:“潇肃,我对你肃然起敬!”除了凌潇肃在线的演技,相信不少观众都对他向导师深深鞠躬行大礼致谢的场景记忆犹新,憨厚耿直的他用最朴实的办法表达了自己的内心,不禁让人有一丝心疼。相比凌潇肃而言周一围则显得颇具灵性,在《胭脂扣》中对于眼神的精准把控完美诠释了角色,不光在表演上活灵活现,“灵猴”潜质的他台上台下都显得游刃有余。

  据悉,在本期的节目中凌潇肃将满血复活,与周一围、柳岩、彭昱畅共同带来作品《投名状》。相信“野马”凌潇肃与“灵猴”周一围之间的对决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阅读 凌潇肃 | 周一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