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加盟《穿越吧》体验京剧文化 穿越之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5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常远变学徒练京剧技艺

  大型原创历史真人秀节目《穿越吧》将于本周日晚亮相四川卫视与观众正式见面,在此前的预热宣传中就有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此次,开心麻花演员常远倾情加盟“穿越家族”,作为《穿越吧》常驻嘉宾与大家一起探寻历史。首期节目以“徽班进京”为主题,从小戏班视角展开,体味国粹京剧的变化与发展。常远将变身“京剧学徒”从基本功开始学起,苦练京剧技艺,不禁让观众期待他的“穿越”之旅。

  《穿越吧》首播常远变身京剧学徒 苦练京剧基本功备受好评

  历史真人秀《穿越吧》即将迎来首期播出,张国立率领宋小宝、常远、冯雷、黄小蕾、海陆、姚远等成员组成“穿越家族”带观众领略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已播出的节目预告中,常远身穿清代戏服,首次以京剧扮相亮相,颇有古典韵味惊艳众人。据悉,本期常远将与《穿越吧》成员集体“穿越”到道光年间的石牌古镇,探秘国粹京剧起源,以戏班学徒的角色体验“徽班人生”。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穿越家族”各自进行京剧基本功训练,常远跟随戏剧老师苦练“翘功”,期间不断发出 “惨痛嚎叫”,引同伴围观,心疼安慰的同时自带笑点让人忍俊不禁。相声世家出身的常远此次为穿越跨界学京剧可谓卯足劲头十分卖力,不少网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喜剧远”的精彩京剧演出,展现充满其个人特色的京剧精髓。

  京剧学艺趣味十足看点满满 常远穿越之旅引发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穿越吧》是一档致力于将传统文化与综艺效果相结合的节目,其营造的轻松的学习氛围和节目内容也吸引了不少历史爱好者的关注。在此前放出的片段中,常远与嘉宾一起画脸谱,五花八门的样式十分有趣,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动手尝试一番。常远的脸谱作品更加“画风清奇”,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在官方微博放出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常远及同伴们各种浮夸搞怪的表情,让人十分期待节目中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

  常远出身于相声世家,从小就跟随爷爷亮相春晚,身体力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此前,常远不仅呈现了不少精彩影视和舞台剧作品,还经常作客综艺节目,在《青春旅社》中为好友李小璐策划生日派对,引发热议,将更多欢乐传递给观众。《穿越吧》中常远首次作为常驻嘉宾加盟,在“穿越”过程中学习历史文化,在实现趣味性的同时传递精神内涵。同时,常远也将继续发挥喜剧演员的独特魅力,将更多的欢乐带给观众,期待本周日和常远一起《穿越吧》。

推荐阅读 穿越 | 常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