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兰《赌注》MV倾情发布 以音乐记录生活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5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5日,唯美歌姬阿兰新专辑《十念》中《赌注》MV发布。作为专辑中的压轴MV,《赌注》将阿兰出道的第十个年头以质朴的镜头展现出来。无论是节目录制还是专辑的筹备工作,阿兰都全力以赴,这支日记一样的音乐短片才会饱含深情。

  《赌注》早在音频发布时,就引发一波好评。这首歌由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一手包办,作为阿兰的朋友,他捕捉到阿兰的感性一面,用略带悲伤的旋律,填入充满希望憧憬的词,给阿兰赋予了一层都会女子面对感情时的勇敢态度,“我会陪你到最后 / 陪你到白发在头上跳舞 / 也不会忘了我们闭上眼的赌注 / 一定是幸福”——这样坚定的口吻,可以唱给与你牵手的人,阿兰更把这样的坚定,唱给陪伴已久的歌迷们。

  早在《美人谷》、《乐此不疲》MV发布之时,歌迷感叹阿兰音乐魅力的同时,也表达了想了解阿兰幕后工作的愿望,而这个想法与工作室不谋而合。《赌注》的MV将阿兰走进家乡录制节目,拍摄mv的心路历程记录下来,以音乐日记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同时作为《十念》的最后一支MV,也为这张专辑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阿兰出道十年的纪念专辑,《十念》于11月24日全碟上线。这张专辑收录了十余首形态各异的音乐风格,将阿兰出道十年来的内心想法和音乐理念也一同呈现,以多种音乐横切面,一次都呈献给歌迷。十年时间已经过去,阿兰的魅力和音乐才华也在不停的累积。其实对阿兰而言,这十年的音乐道路,对未来的殷切期盼,何尝不是一种赌注。有了这样的信念,相信阿兰会在下一个十年百尺竿头。            

推荐阅读 赌注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