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热血街舞团》线上海选启动:召唤7人战队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5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血街舞团》目前已正式启动全球线上海选,网友们可以通过微博故事等渠道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海选报名,节目组则将依据参赛视频点击量等五大数据,最终选出7位舞者出战《热血街舞团》。此外,在接下来的海选阶段,热血召集人也有可能参与选拔和互动。

  据了解,此次《热血街舞团》全球线上海选分为三大燃爆主题,第一阶段海选的主题为“无热血不街舞”,即日起,想参与海选的人可以带#热血街舞团#话题词,在微博以视频形式发布个人舞蹈作品,同时进入海选专区发布“微博故事”, 说出自己与街舞不为人知的故事,即可报名成功。全球线上海选启动后,不仅街舞高手们跃跃欲试,网友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节目的播出,此外更有人主动安利自己喜欢的优秀舞者,以翻跳国外1M、红房子等著名舞蹈室编舞出名的网红街舞高手王君怡(Goldfish)、被誉为“中国最灵活的胖子”的王迪等民间街舞高手都在网友的推荐名单中,作为一支“民间高手”集结的队伍,画风会有什么样的不同也引发网友的讨论和猜测。

  据节目此前公布的消息,《热血街舞团》已经邀请到了舞佳舞、CASTER、X-crew、RMB、SPY、STO等国内顶尖超一线舞团加盟,除了隐藏在民间的街舞高手到底能释放出怎样的能量引人期待之外,通过全球线上海选给年轻人们提供一个由“素人”成为“偶像”的机会也同样十分诱人。据悉热血召集人也将参与到接下来的海选选拔当中,或将为参与海选的选手们出考题。在全球线上海选期间,参赛选手作品除了有机会被《热血街舞团》官方转发翻牌获得高度曝光之外,还有机会亲临录制现场感受炸裂气氛。最终排名和入选名单将于2018年1月底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