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柯有伦挑战越野摩托飞车 新专辑飞上线在即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5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冒险男声”柯有伦(Alan)12月9日推出了新专辑首波同名主打《飞》,为向父亲 “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致敬,纪念他飞越黄河二十周年。已经5年没有踏入越野场的柯有伦,不畏昔日腰伤重燃“极限运动魂”,在15度低温下热血挑战越野摩托车,过程中不管是高难度的“飞跃”或是“翘孤轮”技巧,都能不负众望完成。奋力拚搏到底的精神,身体里继承的冒险血液,唤醒大家对他父亲柯受良超越极限、挑战黄河的记忆与感动。

  年幼受训负伤 继承特技演员老爸“拼命”精神

  柯有伦其实跟“摩托车”一直有不解之缘,深厚缘分来自3岁时收到父亲柯受良送的儿童版机车生日礼物,之后一身摩托车特技本领,就是在飞车特技老爸日日夜夜、潜移默化下逐渐训练纯熟,当年5岁的他已是好手,还在电影《韦斯利传奇》骑车初露头角;不过一切看似帅气的演出,却是柯有伦玩命“摔”伤换来,他笑言:“小时候做过无数次的特技表演,有次骑BMX脚踏车以为可以飞起来,没想到骑出去冲出跳板,人没帅气飞出去就算了还往前栽,整个脚踏车龙头猛撞在我胸口上,整个人半昏倒在地。”

  最严重一次受伤,是20年前因年纪小骨头还没长好,在一次飞车特技表演中,他因为安全帽太重突然往下压,导致颈椎严重被压迫,伤重程度得经多年的物理治疗才慢慢痊愈。这些惨烈的教训,让孝顺的他答应妈妈日后不再玩命飞车。

  完美挑战“翘孤轮” 连闯9弯道展纯熟身技

  这次为了致敬父亲柯受良一生飞跃无数的创举,特别来到五股越野摩托车场挑战飞车,并在装置配备安全保障前提下小秀飞车身手。

  柯有伦从未到过五股越野摩托车场,车场在蜿蜒曲折的黄土赛道区,路线平均30至40公尺处就有一处弯道,他身手矫健连闯9弯道,同时飞越近1公尺高的梯跳土丘及小型跳跃的单飞土丘,纯熟身技搏得满堂采。除了高难度动作得心应手之外,到了平地更快速施展“翘孤轮”,为了曾答应不让妈妈担心,上阵前他特别戴上护腰做足安全准备。如此精彩的Alan Show,他却谦虚只给自己打75分,他笑说:“可能是太兴奋太紧张,手的肌肉有点没力,幸好小时候太常练车,飞起来的基本架式都还在。”

  无畏之心与父亲紧密连结 新专辑即将上线

  尽管今日特技演出跟父亲飞越黄河等创举简直“小巫见大巫”,但柯有伦认为不变的是面对任何逆境,心中那颗热血无惧的心。成功完成越野“飞”车的他似乎找到心里那块与父亲始终紧密的连结,开心表示:“昨晚有睡好,今天才能把油门催大、飞起来时自己也很讶异!而且在越野场打造的安全空间里,听到引擎声,就会让你的心跳瞬间加速、非常兴奋。”不过,他也透露此行最大挑战是要克服转弯,“因为场地不是很大,回转不太容易,再加上摩托车的马力很大,转弯处很容易轮胎滑掉,也有相当的危险度。”他笑称还好有带护腰工具,“我都很小心,不然很有可能转个弯就闪到腰!”

  此次飞车特技表演也是为他的新专辑预热,他呕心沥血完成的全新音乐大碟《飞》,将在25日圣诞节正式发行!            

推荐阅读 柯有伦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