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秀贤粉丝会帮助山区儿童过冬 用公益支持偶像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6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为庆贺10月入伍的金秀贤在部队因训练成绩出色金秀贤被评为优秀新兵,并被分配至侦察大队,根据金秀贤粉丝网站的消息,国内金秀贤粉丝会(唯爱金秀贤粉丝会)联合了京艺美术教育以金秀贤的名义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了二百个价值三万余元的“金秀贤爱心暖冬包”,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温暖过冬,这群善良的粉丝用公益的方式表达了粉丝对偶像的热爱与支持,同时也展示出了不同于过去的一种逐渐成熟的粉丝文化。

  实际上金秀贤本人也是一个热衷公益事业的人,2014年,他把公益之爱带到了中国,先后两次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用于支持中国弱视儿童治疗康复及以帮助更多失学女童重返校园。据此次组织捐赠活动的唯爱金秀贤粉丝会成员表示:金秀贤热爱公益事业,但是身在军队无法身体力行,所以作为金秀贤的支持者,也是受到他行为感召,用大爱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偶像的支持。

  唯爱金秀贤粉丝会是由一个由55013名女性组成的粉丝组织,自创立以来,她们就不断的以金秀贤的名义进行各种公益救助活动,此次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暖冬包已经是她们今年第三次组织的公益活动了。

  除了唯爱金秀贤粉丝会,实际上国内很多明星的粉丝组织都呈现出一种越来越健康,对促进社会进步越来越有效的文化,据唯爱金秀贤粉丝会负责人透露,预计在明年春天,还将展开送图书,送学习用具等公益活动,追星,是一条漫长的路,而公益,也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是在这条路上,她们将会持之以恒地做下去,用心将公益延续,用爱将未来点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