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心凌蒋大为《不凡的改变》同台 玩转音乐改编

电视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17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17日电 12月17日22:00播出的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甜心教主”王心凌和歌唱家蒋大为将同台玩转音乐改编。以甜美形象深入身心的王心凌在本期节目中变身“电音小公主”与敬唱歌手嗨玩摇滚;蒋大为的经典歌曲则迎来了各种新锐改编,大胆的编曲让老艺术家叫好不断。

  来到《不凡的改变》,王心凌开场用帅气动感的改编版《月光》,展示了小女生的成长蜕变。而接下来的三首改编,更是将王心凌歌曲的“甜美”标签彻底撕掉。耿斯汉撕心裂肺唱摇滚版《当你》,诉说从小开始对王心凌的爱慕;《花的嫁纱》原作者崔子格再作嫁衣,金属摇滚的曲风,彰显了原作者不凡的音乐创作能力;而以老男人为主的“浪荡绅士乐队”改编了布鲁斯风《睫毛弯弯》,当老男人唱起小女生情愫,效果是极为惊艳。

  蒋大为老师宝刀不老,高昂嘹亮的歌声引得全场的起立致敬。《桃花盛开的地方》被苟乃鹏改编为嘻哈说唱,退伍军人的伴唱把全场的气氛推到高潮,加时团成员汪小敏想到自己的军人爸爸,感动到泪水满盈。PANDA组合的嘻哈版《敢问路在何方》唱出了年轻人的“北漂记”,《牡丹之歌》原作者乔羽之孙乔冠霖挑战爷爷的经典,加入昆曲元素的新锐改编,获得了加时团和蒋大为的认可。

  六首大胆新锐的改编,王心凌和蒋大为究竟会挑战哪首,而最终的效果能否让经典再惊艳?今晚22:00,来江苏卫视看《不凡的改变》,让改变发声!

推荐阅读 改编 | 王心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