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祐宁获封“年度最具潜力演员”成“双料王”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8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电影嘉年华活动已于近期展开,昨日(12月17日)其重要环节——“电影之夜”单元更是吸引一批重量级华语影人出席。当晚,演员杨祐宁身着亮片花豹图案西服,搭配德比鞋亮相红毯,全黑色调沉稳中不乏趣味。颁奖现场,杨祐宁凭借今年在电影《健忘村》、《喜欢你》、《建军大业》、《侠盗联盟》中层次多样而稳健地表演荣获“年度最具潜力演员”大奖,对此他谦虚表示:“希望在2018年,这个‘潜力’不会让大家失望。”更笑称:“谢谢大家对我腹肌的关注,我会继续保持他们,维持在10块以下。”

  不仅演技受到业内认可,杨祐宁的时尚品味也被人津津乐道。就在前两日,他亦获得了由某顶级时尚男刊授予的“年度最受期待男演员”大奖,堪称影视圈、时尚圈最强“双料王”。佳作不断的杨祐宁在贺岁片《捉妖记2》中化身清水镇天师堂首席天师云青,协助井柏然、白百何展开寻找小妖王胡巴之旅;在由网游改编的电影《真三国无双》中出演刘备,盔甲造型一经曝光便引发热议;谍战剧《风声》捉鬼又捕心,“吴志国”将开启地狱游戏。据悉,杨祐宁又马不停蹄地进入新剧组,一向重视剧本创意的他,着实令人好奇其新戏的动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