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仔萌萌宅》杀青 袁弘张歆艺互黑自拍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18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7日,芒果TV自制综艺《萌宅萌萌宅》杀青。袁弘张歆艺在萌萌宅亲自下厨准备了丰富的饭菜招待媒体朋友,采访结束后袁弘张歆艺夫妇开始玩性大起,互黑自拍,就连他们的狗狗也都没有“幸免于难”。袁弘张歆艺给他们的宠物狗带上流行的恶搞网红口罩,斗牛犬八戒和柴犬哥哥瞬间变得无比搞笑,在场的媒体记着都被逗笑的人仰马翻。气氛十分欢乐。

  在接受采访时,红心夫妇袁弘张歆艺还不忘安利《萌仔萌萌宅》,在与4个萌娃2条狗的温暖生活里,两人都彼此有了更好的成长,看到了夫妻俩彼此之间更多的优点。

  采访结束后,记者们大赞袁弘张歆艺厨艺的同时,还纷纷表示被夫妻俩的热情待客,欢乐随性圈粉。也请大家收看每周六12:3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的《萌仔萌萌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