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悬疑惊悚新标杆 电影《背后的凶手》正式启动

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18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17日,由浙江你好你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风影文化制作的悬疑惊悚片《背后的凶手》在浙江宁波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建春携主演许绍雄、郑希怡、李国麟、韩马利、郑佳雪出席了发布会现场。

  港片可以说是一代人的共同回忆,许绍雄、李国麟、韩马利这三位正是香港电影黄金时期的亲历者,《暗战》中每高喊一句“我是重案组总督察黄启发”都令人捧腹的许绍雄,曾扮演“吐蕃国师”鸠摩智的李国麟,常与李国麟演夫妻档的韩马利,容颜易老,但他们所塑造的荧幕形象却未曾在我们心中老去。他们是真正历经岁月雕琢的老戏骨,而《背后的凶手》制片方最终确定的演员名单正是为了帮助观众回忆港片最初带给我们的那份感动。

  《背后的凶手》由张建春编剧并执导,三易其稿,筹备一年多,只为追求完美剧情,正是这份执着打动了众主创。

  该片讲述了饱受噩梦折磨的杂志社编辑许乐在追寻记忆中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惊异故事。扑朔迷离的悬疑案情,层层剥开的人物关系,红与黑之间的镜头捕捉,生与死的人性考验,有望成为新一轮类型题材的标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