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大陆亮相GQ年度盛典 斩获“年度风尚艺人”奖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8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5日晚,大势小生王大陆应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7GQ年度人物盛典。 当日王大陆身穿Dior黑色羊驼呢对襟大衣、内搭黑色衬衣、脚踩点缀穿孔装饰的德比皮鞋,率性利落气场十足,大衣随意挑染的羽毛元素时尚却不失优雅,王大陆穿出了痞帅硬朗的气质,颇具个人特色。在当夜的盛典中,王大陆获得“年度风尚艺人”奖,体现了媒体对王大陆时尚以及演技作品的双重肯定。在红毯上,记者看到王大陆身穿大衣亮相时,还在提问中调侃说:“今天这么冷,就你最聪明穿大衣!”王大陆俏皮的回应说,是吧。得意的样子十分可爱!|

  王大陆曾经在荧屏上为观众奉献了多个角色:无论是痴情痞酷的徐太宇、喜感飞贼泥空空、重情重义的胡天,都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不止是在国内,王大陆的国际影响力也在急速提升中,今年王大陆与好莱坞的女神米拉·乔沃维奇合作拍摄了新片《素人特攻》,由王大陆主演的电视剧《狼殿下》预告片一出,国际片商福克斯、Netflix等都纷纷争相购买版权,可见王大陆在国际市场上炙手可热。

  在国际时尚圈,王大陆的人气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以出色的外型和独特的气质赢得了众多高级品牌的青睐,是许多时尚品牌的好朋友,在此前出席的芭莎珠宝夜宴中,王大陆就曾身穿Burberry赞助的酒红西服亮相,帅气迷人,而今晚穿着的Dior套装更是与他雅痞非凡的气质相得益彰,彰显了都市中的男人风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