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舞动青春·星耀全球 首届少儿舞蹈新春大联欢正式启动

综合资讯 来源:未来网 2017年12月18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2018年全国首届少儿舞蹈新春大联欢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它的诞生汇聚亿万少年的舞蹈梦想,经典传承,为梦起舞!全国首届少儿舞蹈新春大联欢将于2018年1月底录制,通过CCTV新科动漫频道面向全球观众播出。

不忘初心 文化传承

        全国首届少儿舞蹈新春大联欢展演将高举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旗帜,响应国家“文化自信”的号召,以“舞动青春,星耀全球”为主题,由北盛星光影视策划(北京)有限公司与上海诞星舞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向全国4~16岁有舞蹈才艺的少年儿童发出春晚邀请,来自全国的少年儿童将相聚北京,同台展演,以舞会友,共展新时代少儿风采。

图为:本次少儿舞蹈春晚小主持人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本次少儿舞蹈春晚小主持人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展演活动积极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示舞蹈文化创新的丰硕成果,为全国有舞蹈才艺的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展示艺术魅力的顶级平台,以舞蹈的形式展现青少年的新风貌。在发布会现场,本次少儿舞蹈春晚的总导演陈子嘟先生致辞中表示,用少年儿童的精彩舞蹈演绎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是我们本次少儿舞蹈新春大联欢展演的创办初衷,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独具匠心 舞蹈讴歌新时代

        本届少儿舞蹈新春大联欢活动由央视舞美团队设计打造,央视春晚导演团队倾情打造。届时,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先生将作为助梦团团长,为春晚的舞蹈节目严格把关,为每个作品做出精彩的点评。

        少儿舞蹈春晚组委会的总策划陈辰在采访中提到:2018年全国首届少儿舞蹈新春大联欢展演现面向全国社会舞蹈培训机构、中小学、少年宫及幼儿园征集优秀节目,展演不仅仅是舞蹈的精彩汇聚,还是向全国各地区各民族的少年儿童的新年祝福,录制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们将互赠新年礼物,以舞会友。节目组还将镜头对准贫困地区热爱舞蹈的孩子们,展现他们精彩感人的故事。

图为:春晚组委会总策划陈辰发表讲话。

图为:春晚组委会总策划陈辰发表讲话。

致敬榜样 打造新时代之舞

        发布会现场,将担任首届少儿舞蹈春晚的少儿主持人代表也悉数亮相,也为现场的嘉宾送上寓意“2018红红火火”的红围巾。

        少儿舞蹈春晚的总制片人庄莹向我们透露,在录制现场,将致敬最美的艺教工作者,为最具影响力的校长、最佳舞蹈编导、最佳组织单位及优秀学员们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图为:组委会为最佳组织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组委会为最佳组织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春节期间全球的观众可以下载“央视影音”手机客户端,直接可以在手机上通过CCTV新科动漫频道观看本次少儿舞蹈春晚的精彩内容。

        无论你来自哪里,只要节目足够优秀,都将有机会登上少儿舞蹈春晚的舞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