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30集方言系列喜剧《欢喜嗨店》顺利杀青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8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成都靓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30集方言系列喜剧《欢喜嗨店》,经过3个月的紧张拍摄,于11月29日在阆中老观镇顺利杀青。

  《欢喜嗨店》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老观镇一群爱国志士同当地土豪劣绅斗智斗勇,将筹集到的资金送往抗日前线的感人故事。

  该剧得到了中共阆中市委宣传部、阆中市老观镇人民政府和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的大力支持,由四川电视台麻辣烫栏目组著名青年导演周游执导,由巴登、铁公鸡、王宝器、高木木、张涛、朱建伟、钢豌豆、邬萱萱、刘沛洋、机器猫、金银花、阿豹、田浩、刘一标、任彤、马林、杨青龙等四川本土知名明星大腕联袂出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在3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过程中,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诸多困难,使得该剧得以按期顺利杀青。

  12月13日在西藏饭店举行了该剧的杀青仪式暨宣传发布会,靓声传媒董事长刘红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四川本土方言剧深受观众的喜爱,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我们不忘初心,未来将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影视剧的拍摄上,出品出更多优秀的电影和电视剧,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欢声笑语。

  导演周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是一部充满革命正能量的方言喜剧片,将四川的民风民俗民情和四川方言中的喜剧元素有机的结合,使剧中人物的性格特点跃然纸上,栩栩如生。相信该剧是继《傻儿师长》后,四川本土制作的又一部方言喜剧的精良之作。

  据悉,《欢喜嗨店》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剪辑包装工作中,将很快在四川经视(SCTV-3)播出,与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见面。让我们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