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晋小花杜美莹 优雅现身2017女性传媒大奖颁奖现场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18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

  近日,由联合国妇女署与网易女人频道共同举办的“2017女性传媒大奖”在京举办。现场颁出15个奖项,龚琳娜、吴莫愁、许鞍华、惠若琪、奚梦瑶等来自各行各业有成就的女性分获年度女性榜样、年度突破女性奖等奖项。

  此次演员杜美莹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一身粉色碎花长裙亮相红毯现场,尽显优雅端庄气质,更是与此次女性传媒大奖现场完美融合。

  作为新生代女演员的杜美莹受邀参加此次女性传媒大奖,而今年的主题是“性别平等之勇于改变”,一路走来演员杜美莹一直坚持真我性格、自立坚强在演艺道路上不断进步,改变自己。女性传媒大奖每年都会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榜样人物如龚琳娜、吴莫愁、许鞍华、惠若琪、奚梦瑶等在各自领域有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女性榜样。采访中,演员杜美莹讲述自己的此次能够受邀十分荣幸,更是能和众多优秀的榜样学习,共同成长,受益颇多,希望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保持自己的独立人格,在演艺道路上给观众带来更多优异的作品。

  演员杜美莹现已参演过电影《血战铜锣湾》,史诗长剧《南诏王》等诸多优异的影视作品,在影视圈内崭露头角。相信为追逐梦想绝不服输的她,未来的演艺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好!

  女性传媒大奖自2011年创立起,已经走过了七年历程。这期间,女性传媒大奖对中国各领域内女性榜样人物的报道,为中国的性别平等、女性权益发展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得到了有着共同态度主张的品牌主们的青睐。

推荐阅读 传媒大奖 | 杜美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