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促进高雅音乐普及 “全国青少年音乐季”即将开展线上评选

戏剧演出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年12月18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助力推动校园美育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高雅音乐普及和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北京敦善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音乐季”活动,聚集了来自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沈阳、包头、大连、天津、南京、郑州、重庆、长春、青岛、济南、西安、厦门、昆明、海南等地的中小学管乐文化艺术爱好者。

  截止到本月14日,“全国青少年音乐季”评选工作已正式完成,在全国数万选手中共有近千组选手成功晋级。线上评选工作将于本月18日正式展开。

  此次音乐季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管乐文化艺术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管乐魅力、树立自信、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是我国中小学美育教育的一次良好实践。

  本次活动以管乐展演为主,展示国内中小学生乐器演奏水平的同时,也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动中小学生美育教学发展、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