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迪玛希红色卫衣帅气亮相 偶遇绿色玩偶“被碰瓷”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18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6日,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时代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尖叫开启。明明拥有一张高颜值的脸,却偏偏以才华服众,让粉丝大呼“双重暴击毫无抵抗力”。此次爱奇艺独家直播演唱会开场三首歌曲。 “猕猴桃音乐节”也再度解锁新玩法:响应广大粉丝呼声,特别策划神秘之境环节-猕猴桃君探班后台迪玛希,助力演唱会不断升级。

  神秘新星迪玛希巡演尖叫开启-火热气氛引爆全场

  演唱会主题定义为“D-Dynasty”,“D”代表Dimash迪玛希,Dynasty则解读为时代。舞台是他的王国,歌声是他的翅膀,迪玛希将以全新的面貌,带着骁勇的气魄,开启一个独属于他的“音乐时代”。

  当晚,迪玛希一首《Juldyzym星星》开场,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带来自己作曲的《战争与和平》和《荆棘王冠》,惊艳全场,带领现场粉丝一起领略他的音乐世界,引得Dears尖叫不断。粉丝纷纷留言称:“没有比看迪玛希演唱会性价比更高的事了”。他一次次解锁新歌曲,不断刷新观众的认知,成为今年最耀眼的黑马。短短几个月,这个“进口小哥哥”已经狂揽各项音乐大奖,并迅速开启个人首轮巡回演唱会。

  迪玛希与猕猴桃君甜蜜互动 “反被调戏”

  “猕猴桃音乐节”粉丝福利送不停,再度解锁新玩法,特别策划神秘之境环节,猕猴桃君与迪玛希在后台来了次甜蜜互动。多才多艺的小哥哥现场不仅用中文、英文、法语等七国语言说我爱你,更是暖心应对猕猴桃君的突然“碰瓷”,实力演绎“如果粉丝晕倒了你会怎么办?”迪玛希还调皮的神还原了网络上自己很火的表情包,最后还给了猕猴桃君一个深情的拥抱。台上英气十足的小哥哥,台下竟然如此暖心可爱。粉丝大呼:“心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迪玛希”,”想成为那颗可爱的猕猴桃”。在了解了舞台下的迪玛希后,再看到台前万丈光芒的小哥哥,对他有没有更深一层的认知呢。

  “猕猴桃音乐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真正打通线上线下,为网友提供超越时间、空间的音乐体验。此外,用户还可以在“猕猴桃音乐节”的泡泡圈子发起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看体验,音乐热情不再“无处可去”。也请期待“猕猴桃音乐节”下一个好玩的“新动作”!

推荐阅读 玛希 | 碰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