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湉新唱片主打即将发行 年底获奖无数新歌可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8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声代唱作歌手于湉全新唱片的首波减压主打歌12月19日即将发行,从2014《有一种力量叫傻瓜》、2015《夏娃的苹果》、2016《公子病》,于湉坚持创作,带给歌迷朋友们不一样音乐体验。

从2013年到2017年,出道四年间的每个冬天,把自己一年的感悟,提炼成音符,交出一份答卷,成了于湉一个不成文的承诺。这一年,他带着自己的魔力炭乐队继续巡演,参与企划主题,在舞台上释放最自信的live实力。这一年,他初涉了演员身份,年初在以温拿乐队为蓝本的《兄弟班》中饰演“小钟镇涛”阿B哥。这一年,他创立“dreamnotes-梦织音”音乐厂牌,以boss身份,服务于与自己一样的创作人。这一年,他创立了“DREAMBANK”服装品牌,他以主理人身份,把除音乐之外、想对世界表达的,放在设计作品里。

坚持自己梦想的于湉在2017年年底迎来了大爆发,获奖无数,受到业内人士的一片好评。2017年4月9日,于湉获得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原创新势力奖;2017年11月8日,于湉获得2017风尚大赏年度人气男歌手奖;2017年11月29日于湉获得首届亚洲音乐盛典最佳乐队表演奖;2017年12月1日于湉获得瑞丽网粉丝节年度时尚男艺人奖;2017年12月6日于湉获得UNO 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年度风尚男歌手奖。

于湉这张全新的唱片又将带给咱们怎么样的惊喜和答卷,12月19日,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于湉 | 唱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