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肖茵晒《儿孙幸福计划》花絮照 调侃:心率跳得好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8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肖茵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新戏《儿孙幸福计划》拍摄间隙自测心跳的花絮图,并配文称:“我的心率跳得还挺好看的”。搞怪言语,少女感爆棚。据悉,当天正值拍摄医院戏份,肖茵饰演的女一号谢雨婷正在医院看望叶涛(蒲巴甲饰)的爷爷叶文渊,图中场景正是叶涛爷爷(崔可法饰)的病房。

电视剧《儿孙幸福计划》是由台湾知名导演王伟廷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肖茵、蒲巴甲领衔主演的一部都市家庭轻喜剧。该剧围绕“双独家庭”“催婚”等当下热门元素,讲述现在年轻人在恋爱、择偶及婚后两个家庭老、中、青三代共同生活时从摩擦冲突不断,到相互理解,最终步入美好生活的故事。剧中,肖茵饰演的谢雨婷温柔大方,单纯善良,与其在《灵魂摆渡》系列中古灵精怪的九天玄女娅截然不同。阴差阳错下,还与蒲巴甲饰演的叶涛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居生活”。本互不相识的两人意外成为男女朋友,其间必定会有许多有趣故事的发生。据了解,该剧也是肖茵与蒲巴甲的第一次合作,初次搭档即饰演情侣的两人剧中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让人颇为期待。

目前,电视剧《儿孙幸福计划》拍摄进程已过半,预计将于2018年初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