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红倾情力献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长沙将演

戏剧演出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19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1月19日,由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演,谭维维、郑棋元、黄绮珊、金志文、吉杰、黄嘉千、亚森等一众实力唱将大展歌喉,用天籁之音唱响爱的物语。目前,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长沙站已正式开票。

1

  韩红田沁鑫强强联手 全国巡演即将进入长沙站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于今年4月在京首演,好评如潮。在此后的巡演中,口碑持续升温。2018年1月19日,《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即将在长沙与观众见面。

  该剧制作阵容强大,其中以作曲韩红、导演田沁鑫为代表。韩红为《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写下四十多支音乐作品,最终选定其中28支与观众见面。韩红大胆尝试,大量使用了交响乐、摇滚乐、流行音乐、饶舌、电子音乐等全新组合,将音乐剧中或纯洁或凄美或忠贞的爱情以音乐的方式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

  田沁鑫导演的作品里常常透露着她对爱情独特的思考,她曾多次表示,是韩红的作曲打动了她,韩红谱写的音乐以及阿尔兹海默症群体是她做好这部音乐剧的最大动力。

  谭维维郑棋元默契十足 灵魂歌者对撞音乐剧小王子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由吉利博越荣耀呈献,讲述了一个为爱坚守、不离不弃的故事:谭维维饰演的郑雅弦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记忆逐渐消失,生活慢慢不能自理。郑棋元饰演其男友吴智哲,不离不弃,一心帮女友找回失去的记忆……

  谭维维素有“灵魂歌者”之称,她的歌声常常直达听众内心深处,引发听众强烈共鸣。郑棋元则有“音乐剧小王子”之称,舞台经验丰富。两人多次合作,默契十足,将郑雅弦与吴智哲的忠贞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众主演大飙演技 用心唱响爱的物语

  黄绮珊饰演吴智哲的母亲冷珊。冷珊个性要强,刀子嘴豆腐心,看似不近人情的面孔下藏着一颗挂念儿子的心。好友曲明也一直替吴智哲分担。曲明由金志文扮演,幽默风趣。吉杰饰演的刘博士英武帅气,黄嘉千饰演的郑母温柔婉约。新人亚森挑战此前王铮亮出演的角色——“渣男”焕树,其独特的嗓音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观感。众主演对手戏不断,火花碰撞,以天籁之音唱响爱的物语。

推荐阅读 爱情 | 韩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