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美女人”十强名单揭晓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9日 1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搜狐时尚盛典将于12月21日在京举行,届时众多明星将到场支持。其中“年度最美女人”是搜狐时尚盛典最重量级荣誉之一,将摒弃固有规则、打破世俗藩篱,以追随美的纯粹视角,在各个领域中挑选最为美丽的女性,彰显国人审美、进行荣耀加冕。历经海选、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有十个女孩破茧成蝶,她们将在12月21日第六届搜狐时尚盛典上,把“美丽”一词延展出更真切更惊喜的想象空间。

1

        美丽无关乎名气和成就,十位“年度最美女人”的选出,也提供了搜狐对于这个时代魅力和性感的指针。在21日盛典当日,最终会有3位佳丽加冕“年度最美女人”荣誉。她们将获得四大荣耀:全网推广、海量资源曝光;还将亮相搜狐新闻客户端开屏海报;更能登陆2019年秋冬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表上的设计师发布秀;并有机会签约搜狐视频出演自制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