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兴哲《如果雨之后》MV首发 与吴倩互动入戏深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9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能创作小天王周兴哲(Eric)第3张个人创作专辑《如果雨之后》15日甫发行,成绩势如破竹,在全亚洲各地排行榜皆囊括前3名,,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所到皆捷,好成绩超越天王天后,而且走势既快且猛,有可能成为年度数一数二强片。周兴哲同名主打歌《如果雨之后》MV邀请新锐导演—饶溢童拍摄,大手笔租下由奥运练习场改建的音乐剧场,女主角更是由破亿热播剧《何以笙箫默》的当红小花-吴倩担纲演出,与Eric在MV中大飙演技,演绎一段虐心不已的遗憾情感,影像配合音乐威力无限大,令人动容不已。周兴哲《如果雨之后》MV订明(19日)早上11点在周兴哲YouTube官方频道播出,而粉丝绝对不能错过的好康是,Eric明(19日)晚8点将上直播亲自为粉丝解答MV相关问题,敬请粉丝准时上线,台湾部分请上Sony Music Taiwan 索尼音乐 CPOP 直播,Eric脸书粉丝团转发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周兴哲新专辑《如果雨之后》打出“每一曲都是你的情感主打,每一首都是他的私房故事”,顾名思义就是充满情感故事的全新大碟,整张专辑是从周兴哲近百首创作中,不停开会、沉思、推翻、超越,拿出最高标准审视一切,歌词上也显现过去少有的宏观。Eric说:“如果只是感觉不错、觉得歌好听,对自己来说那就代表着还是不够好。”经典情歌不是追求华丽的听觉刺激,“而是探寻如何穿越心墙,触摸到你的心底。”Eric周兴哲首度担纲专辑制作统筹及制作人,他飞越换日线,远赴瑞典与知名制作人Freddy Haggstam的国际团队合作4首歌曲,整张大碟洋溢着浓厚国际风范!

  周兴哲《如果雨之后》由金曲制作人马毓芬老师操刀,作词人吴易纬继《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之后,为周兴哲情歌推出的第三部曲。这首歌将Eric无尽思念化成了雨,回归最纯粹的感情。歌曲中画龙点睛的1句歌词“我是认真地爱过”,是周兴哲最想跟粉丝分享的爱情格言。在《如果雨之后》MV中,周兴哲与吴倩饰演1对梦想成为职业钢琴家的情侣,但吴倩因一场意外梦碎饮恨,且对仍能迈向梦想的Eric妒忌,两人世界经历一场暴风雨,周兴哲在MV中演技大爆发,与吴倩对戏过程中,两人入戏互动,一点不像第一次合作。在一场激烈的争吵战中,吴倩全身发抖得流下泪来,且在导演的安排下,向着Eric丢东西,不料尖锐的物体差点砸中Eric眼睛,幸好他闪得快,仅在眼梢的部位擦破皮,如果正中眼球,后果严重。吴倩事后也大呼后怕,表示Eric实在非常敬业,在对戏过程中两人毫无生疏感,Eric本人也在现场多次主动表示希望冲突戏份更激烈些。吴倩事后表示非常害怕,赞赏Eric实在非常敬业,在对戏过程中两人毫无生疏感,Eric本人也在现场多次主动表示希望冲突戏份更激烈些。

  周兴哲《如果雨之后》专辑远赴瑞典制作,预购版专辑附赠瑞典写真卡,销售一空,不少粉丝扼腕没有抢到,唱片公司也传捷报,周兴哲《如果雨之后》专辑自15日发片以来,短短3天已在全亚洲攻上前三名的位置,台港星马皆告捷,在年底发片潮众多天王天后发片夹击中,丝毫不受影响,Eric周兴哲目前全心全力冲刺宣传,不但希望可以陪粉丝欢度耶诞,更希望好成绩一路延烧到2018,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大家。            

推荐阅读 周兴哲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