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轩宾综艺节目忙答题 为尝美食代价惨重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9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三晚,山东卫视大型美食节目《神秘的味道》又与大家见面了。作为节目的老朋友,曹轩宾也参与到了本期节目的录制。

  牛仔外套减龄获好评 新发型吸睛无数

  当晚,曹轩宾上身穿水洗软牛仔外套,下身搭配黑裤子小白鞋,造型简单干练。牛仔单品向来是减龄神器,曹轩宾将牛仔外套和浅灰色卫衣搭配在一起的造型更是收获了现场的好评。而比服装更吸睛的还是曹轩宾此次为节目打造的新发型。没有像以往一样将头发向后梳,而是随意披散,复古又不羁,成为节目录制中的很大亮点。

  刁钻问题答不停 推理不行全靠猜

  作为一个专业“坑”嘉宾的节目组,此次节目中更是不可缺少地为嘉宾准备了许多变态问题。茶叶也能用来做美食?那么在素人推荐的三种与茶叶有关的美食中,谁的表述是错误的?在与茶道有关的提问环节中,曹轩宾和现场嘉宾纷纷哄抢站台,就算不知道答案也要先抢一个台子站上去令观众爆笑。而一向知识渊博的曹老师,在各种刁钻问题面前也有些招架不住,推理能力持续掉线,最后干脆放弃直接靠猜,活泼率性令人忍俊不禁。

  录制节目很拼命 为尝美食代价惨重

  节目现场,一名自称李时珍的素人为嘉宾们带来“中国版猫屎咖啡”。这听起来就令人窒息的菜名,曹轩宾为了能够答对问题也十分拼命,把自己和另一位嘉宾的“猫屎咖啡”全部喝完,叫苦不迭。那么,猫屎咖啡究竟是不是用“猫屎”做的?曹轩宾付出如此惨重代价之后究竟能否品尝到美食?而又是谁能够拿到五星吃神的称号?锁定12月20号的节目,一起去节目中寻找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