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亮相时尚美丽盛典 年度美丽偶像印证人气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9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2017COSMO时尚美丽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超过20位大咖及实力偶像齐聚一堂,潘玮柏也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荣获年度美丽偶像大奖。

  现场,潘玮柏一袭黑色大衣亮相,内搭一件浅色牛仔衬衫,温暖又不失风度,看惯了平时嘻哈潮男范儿,今天变身绅士型男的潘玮柏同样迷人!标准“潘氏”阳光笑容,更是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的气息,一出场便引得全场欢呼,展现超高人气,间隙还亲切的同粉丝打招呼。当晚,潘玮柏荣获年度美丽偶像大奖,舞台上又发挥幽默属性,还被主持人调侃,一动一动,仿佛跟别人不在一个画风。有趣的是还正好碰上另一位潘粤明老师,两人又是握手又是聊天,两位“潘老师”终于同框,画面莫名很和谐。

  2017年可谓是潘玮柏全面爆发的一年,新专辑霸气回归,综艺节目圈粉无数,明年还将开启巡回演唱会,期待2018年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偶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