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蠢贼两三只》在六安迎驾酒文化博物馆开机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9日 2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六安开机仪式现场

  近日,由香港瑞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霍尔果斯鹿曦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天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迎驾贡酒文化博物馆大力支持的“蠢贼两三只”电影在安徽六安迎驾酒文化博物馆正式开机。据了解,这是继12月5日在北京启动仪式结束后于12月15日正式落地开机。

  北京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中国影视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胜利;中国艺术名家协会名誉主席林继福;洪家班武术指导,动作导演宋淑鑫携“淑鑫影视武打团队”及主要演职人员;迎驾贡酒文化博物馆主要领导、霍尔果斯鹿曦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昕冉等嘉宾、专家学者、百余家媒体出席活动现场。

  导演宋淑鑫在开机仪式现场讲话

  李昕冉开机仪式现场发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