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歆艺手接萌娃呕吐物 事后回应:下意识的就接了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19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全新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每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在12月17日的杀青宴上,聊到新一期预告片中小石头半夜突然生病,张歆艺伸手接住呕吐物这一行为,二姐回应:“当时什么都没想,就下意识的接了,那时候只想着孩子”。

1

        红心夫妇与萌娃首聚萌萌宅 张歆艺手接萌娃呕吐物

        在新一期预告片中,袁弘与张歆艺与四个萌娃首聚萌萌宅,红心夫妇首次面对四娃,第一天就累到崩溃。萌娃状况百出,尤其是小石头,半夜竟然突然呕吐,杀了袁弘张歆艺一个措手不及,因为毫无心理准备,小石头呕吐的时候,张歆艺本能的伸出手去接呕吐物的举动也让观众十分震惊。

        12月17日《萌仔萌萌宅》杀青,袁弘张歆艺亲自下厨热情招待媒体,在现场,当被问到节目中手接小石头呕吐物这件事时,张歆艺回应:“当时什么都没想,就下意识的接了,那时候只想着孩子。”

        《萌仔萌萌宅》欢乐杀青 袁弘晒与张歆艺搞笑自拍

        采访结束后,两人玩性大发,又开启了互黑模式,给他们的爱犬“八戒”和“哥哥”戴上了现在十分流行的恶搞网红口罩,最后自己也戴上开始自拍。刚从山里出来,袁弘就按捺不住黑媳妇的冲动,把两人的搞怪自拍发到微博上,调侃到:“终于从山里出来了,张歆艺看我发微博很紧张,说你是不是又要黑我,能不能P一下图美个颜再发?好的。”果然是亲媳妇,够了解自己老公。被黑的张歆艺貌似很不满意老袁发的照片,在下面评论到:“还是丑”。

        看袁弘和张歆艺在萌萌宅中玩的如此欢脱,也让人更加期待节目中两人的日常,别忘了每周六中午12:30锁定湖南卫视、芒果TV《萌仔萌萌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