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热拍 曹颖等新晋导师加盟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19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小演说家》第一季于今年四月落幕,近日,该节目官方微博发布称《小小演说家》第二季第一次录制暂告一段落,精彩继续。明年见。据知情人透露,该节目第二季确实正在拍摄中,通过网曝现场剧照可以看出,《小小演说家2》导师团名单确实跟第一季有很大不同,导师数量也由第一季的三位增加至四位,马丁依旧是导师,其中曹颖、韦至、瑶淼三位为新晋导师加盟。

  同时,《小小演说家》节目出品方国大华闻传媒也将推出“小小演说家在线教育系列课程”,后续还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同步推出小小演说家特别节目之成长的声音。节目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播出。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