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间规则》杀青 超强配置惊喜不断打造精品网剧

电视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年12月19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历经三个多月拍摄,由杭州天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胡竟之导演,甘世佳、陈倩茜、荒草编剧,实力小花张雅玫、帅酷小生陈子由、于彦凯、华千涵、孙正霖等高人气优秀青年演员主演的都市反转剧《人间规则》正式杀青,即将与观众见面。

  近几年来,网络谣言丛生、网络暴力事件频发、网络诈骗防不胜防,坐在幕后的“键盘侠”肆意在网络空间播撒网络暴力的“种子”。为了有爆点、追求点击率,“键盘侠”会用吸引大众眼球的图片、惊心动魄的标题,以及将事件夸张放大为手段,将话题进行炒作,形成网络热议。《人间规则》以事件模式告诫众人,在虚拟的网络空间里,我们可以站在旁观者角度对他人的遭遇“冷静”评判、求口舌之快,但这种行为会对当事人造成无情伤害,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样的无形暴力杀伤力非常之大。

  《人间规则》是首部反映网络暴力的网络剧,启动了金牌匠心团队全力护航,实现了从演员到幕后,从场景到制作的全链条顶级配置,无论是场景的设置还是镜头的展现,都具有相当高的水准。以“毒舌女王和中二正义男”充满黑色幽默感的传奇经历展开反对网络暴力路线。每集围绕一个核心故事,讲述网红、作家、明星、富二代、画家等公众人物,因卷入网络热点事件而引发的舆论纷争,是一部别出心裁的大型都市话题性反转剧。剧中张雅玫饰演的犀利毒舌女王孔萧吟,将与陈子由饰演的热血大男孩杨明宇搭档,依托真实原型精心打磨,事件折射人性复杂,高颜值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另有老戏骨演员于彦凯加盟,扮演神秘隐世大哥,此次新生代演员和老戏骨的碰撞定会擦出火花。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短短三个多月时间,完成一部剧的拍摄内容,现场拍摄压力非常之大,拍摄日程安排的十分紧凑。”但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下,团队坚持用精益求精的匠人之心打磨作品,各部门严格把关细节,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例如对演员造型的搭配,剧中女一号孔萧吟有收藏名牌包爱好,故在构思场景过程中除了专门的办公空间外,还专门有展示名牌包的展示柜,光是这些时尚单品就可以吸睛无数。其他演员也是造型多变,从职场女王到搞怪小生,百变的风格也让我们对剧中角色丰富的人物特点更加期待。除了造型的多样性,《人间规则》的拍摄场景也非常的多元化。取景于素有“多彩画卷”之称的杭州西湖景区以及各大杭州城市地标,从山水环绕的自然风光到摩登国际化的现代都市,都可以说是十分养眼。

  《人间规则》剧组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标准,为全国广大观众打造一部关于网络暴力的精品佳作,定会给观众开启一场演技的饕餮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