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帕丁顿熊2》口碑攀升 与大熊猫“国宝相见”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9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本 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 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已经暖心回归,影片于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不久前权威媒体《帝国》杂志最新评选出了年度最佳20部电影,《帕丁顿熊2》位列第13位,是唯一一部入选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在上映后,短短的十天里票房已经直逼两亿,在口碑方面也表现突出,猫眼评分高达9.3,被媒体盛赞为“年度最暖心的电影”。不少观众将其与《寻梦环游记》并称为“年度治愈神作”。

  在今日曝光的一款“人人都爱帕丁顿”版口碑视频中,不仅可以看到家长和小朋友们对于《帕丁顿熊2》的评价,还能看到片中主角帕丁顿熊现身成都寻找自己的中国小伙伴大熊猫,又在重庆品尝了当地美食。同步曝光的“礼物”版海报又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影片映后获全民点赞 家长小朋友赞不绝口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熊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露西婶婶,他看中了一本书,想作为给露西婶婶的100岁生日大礼,却没有料到为此阴差阳错地进了监狱,引发了一系列荒唐又刺激的冒险……

  这部温暖又欢乐的电影此前在英国首映时就获得了零差评的超强口碑,在国内公映之后同样获得了全民点赞,在今日曝光的“人人都爱帕丁顿”版口碑视频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许多家长表示“帕丁顿身上的爱与责任对于孩子是特别好的引导”,“以后要多带孩子看这种电影”。而小朋友们提到帕丁顿更是赞不绝口,“他很聪明很善良”,“希望有他这样一个朋友”。观众们也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老幼皆宜的电影,“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学到许多东西”。

  帕丁顿与大熊猫“国宝相见” 现身各大城市萌动中国

  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帕丁顿熊戴着小红帽穿着蓝风衣现身中国各大城市。这位在英国最受欢迎的小熊不但在北京与孩子和家长们互动,还到四川寻找他的中国朋友大熊猫,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里与大熊猫们打招呼,两国“国宝”相见分外热情。而转身到了山城重庆,帕丁顿熊又变身小吃货享受中国美食,麻辣火锅重庆小面样样不落,到了晚上还意犹未尽地逛夜景。

  自从本月以来,帕丁顿熊通过“熊抱天下”活动在全国各地都留下了自己的爪印,还在北京、上海、广州参加了ENJOY的甜品课堂,和大家一起做了橘子果酱,从银幕之上到银幕之外都给中国观众们留下了一段温暖的记忆,在今日同步曝光的一款“礼物”版海报中,圣诞树上缀满了帕丁顿熊最爱的橘子,帕丁顿站在树下面对镜头露出笑容,让观众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更加呼应了影片温暖又欢乐的主题。

  电影《帕丁顿熊2》已经于12月8日公映,除了中国巨幕、IMAX格式、4DX之外,还有2D制式可供选择。由Gameloft开发的《帕丁顿熊2》电影唯一官方正版手游《帕丁顿熊TM快跑》现已登陆App Store。相信这部温馨又欢乐的年度最佳萌熊电影,一定会让观众在冬日感受到最浓郁的合家欢气氛。            

推荐阅读 国宝 | Gameloft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