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莎旻子驾驭主持演员歌手多重身份 跨界主演清宫剧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9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8日,由李莎旻子主演的《花落宫廷错流年》古装大剧上线开播,李莎旻子饰演大清第一才女年姝媛,才气逼人古灵精怪,与四阿哥以及太子胤礽展开爱恨纠葛的情感故事。从最为大众熟知的主持人身份到演员,同时演唱《花落宫廷错流年》插曲《最短的诗》,李莎旻子跨界驾驭主持人、演员、歌手多重身份。

李莎旻子饰演《花落宫廷错流年》女主角年姝媛,是功盖大清的抚远大将军年羹尧的妹妹,蕙质兰心、知书达理,虽情路坎坷,但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年姝媛殿前甄试一曲剑舞惊艳众人,被康熙封为“天下第一才女”。年姝媛是李莎旻子跨界演员职业的第四个角色,李莎旻子谦虚表示还不敢称自己为职业演员,同时坦言诠释年姝媛角色时努力去成为她,爱上她爱上的、怨念她怨念的,用自己所有真实的经历去复刻年姝媛的痛苦和欢乐。观众与网友纷纷给出演技在线、清新脱俗、实力圈粉好评,直言李莎旻子在开篇就演绎出年姝媛敢爱敢恨的洒脱个性,简直是“华妃前传”。

出生于1993年的李莎旻子因与高中母校长沙市雅礼中学的一组合影《雅礼,今天我要嫁给你了》而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雅礼女神”。近年陆续参加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作为代班主持、担任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第二现场主持、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外景主持、《我是歌手》“芒果经纪人”,以及主持《2016超级女声》《2017快乐男声》。从主持人到歌手到演员,李莎旻子不变的是对自我的高标准严要求和敬畏与初心,每一份工作都专心揣摩。在主持与演戏之外,李莎旻子亲自填词作曲并演唱,当初在快男舞台上脱下高跟鞋演绎的一首《放下》,自然灵动。再到后来饱含深情的原创作品《小虾》,唱尽心声。如今《花落宫廷错流年》插曲《最短的诗》同样由李莎旻子演唱,完美诠释剧情意境。除了已开播上线的古装大剧《花落宫廷错流年》,李莎旻子还有2部电视剧《亲爱的味道》、《穿越人海拥抱你》与2部电影《奇幻变型记》、《进击吧!少女》蓄势待发,认真、拼搏、努力的李莎旻子未来可期。

推荐阅读 李莎旻子 | 主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