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嘉尔亮相“天籁”半决赛 莫文蔚陷“选人”两难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20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籁唱将”亮相

  “天籁唱将”亮相

费玉清在台上讲话

  费玉清在台上讲话

声音乐团登天籁塔顶

  声音乐团登天籁塔顶

  中国网娱乐12月20日讯 12月23日本周六晚20:30,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将迎来激动人心的首场半决赛。经过九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有八位素人挑战者脱引而出成功晋级,他们将在接下来更为刺激的半决赛中,与“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组成配对帮帮唱,一同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视听享受。随着赛制不断升级,本期天籁的舞台还迎来一位“特别唱将”,他就是“嘻哈唱作人”王嘉尔,这位“特别唱将”在素人挑战者的胜负之间又会起到怎样的助力?让所有人都倍感期待。

王嘉尔深情献唱

  王嘉尔深情献唱

王嘉尔暖心微笑

  王嘉尔暖心微笑

  《天籁之战2》迎“特别唱将” 王嘉尔惊喜亮相

  继“X唱将”凤凰传奇、张艺兴来“天籁”助阵之后,《天籁之战》的舞台又迎来一位“特别唱将”王嘉尔,他将为观众带来一首自己作词编曲的嘻哈说唱歌曲,用独特的“嘉尔式”RAP来表达对人生的探寻。舞台上,王嘉尔用自己敏锐的音乐触觉,简单的旋律配上神秘魅惑的音乐氛围,将歌曲细腻的情感传递给观众,令人深深着迷。

  王嘉尔除了带来自己的创作以外,这位“特别唱将”又会被赋予哪些权利,而他的选择对素人挑战者又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天籁 | 半决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