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凰传奇节庆晚会不缺席 将现身四川卫视跨年晚会

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2月20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各大节庆晚会上,凤凰传奇凭借自身热闹、接地气、脍炙人口的作品,似乎早已成为“标配”。12月16日,凤凰传奇又登上了央视的《我爱上春晚》节目,众多粉丝留言:玲花和曾毅又能陪我们过节了!

 

  凤凰传奇组合从2004年出道至今已经十三年,开启了“民族流行风”的唱法;此后,融合着民族和流行元素的《月亮之上》《荷塘月色》《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响彻大江南北。从舞台上的演唱,街头巷尾响起的手机铃声和彩铃,甚至到近几年风靡全国小区的广场舞背景乐。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凤凰传奇的歌曲普及率,甚至要超过大多数流行金曲;凤凰传奇的歌迷群体,甚至要大过许多人气歌手。

  即使被称为“农业重金属”,他们也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风格。十几年来,他们不断推出新的单曲和专辑,带着更多歌迷们耳熟能详的作品出现在央视春晚、中秋晚会、元宵晚会,各大卫视春晚以及跨年演唱会的现场,热闹通俗的曲风完美适配节庆氛围。不仅如此,他们开始参加各种综艺节目,通过《快乐大本营》《极限挑战》等热门综艺,让观众认识不一样的凤凰传奇。2015-2016年,凤凰传奇参与录制《中国农民歌会》,让更多人听到更好的来自乡土的、民族的音乐;2017年,凤凰传奇参加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展现了观众很少能见到的一面:玲花说起出道时“大嗓门”唱歌只是因为没钱做足够好的伴奏,大声唱才能掩盖伴奏消不掉的人声,她也可以悠扬的唱起《乌拉巴托的夜》;曾毅笑谈自己不是只会“YOYO”,他有音乐追求也能撑起一方舞台。从农业重金属的直白中走来,他们会继续去提升去打磨自己的音乐。昔日种种而今成为笑谈,让观众们笑中带泪。

  十多年的光阴,观众们早已习惯在各大节庆晚会现场听到“有请凤凰传奇”,今年也不会例外。今天,四川卫视官微发布凤凰传奇确认参加2018年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凤凰传奇曾说,他们最希望把《吉祥如意》这首歌作为每次演唱的收尾,代表着他们对歌迷的美好祝愿。不知道凤凰传奇从2017走向2018时,会给歌迷们再唱经典代表歌曲,还是继《围炉音乐会》后继续展现不一样的歌曲类型,又会不会保持习惯,把《吉祥如意》作为他们对歌迷2018年的第一份祝福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