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志朋《她不知道》 Julian音乐带你找回初心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0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千面男爵”陈志朋2017全新音乐艺术大作《千面》的初心面主打《她不知道》正式上线。陈志朋用“Julian音乐”带你找回令人难忘的初心。

  “Julian音乐”情歌再现 道出四十岁男人初心

  小清纯情歌《她不知道》说着四十岁男人的初心,把思念演成了内心的小剧场。歌词铺陈象是一部青涩的初恋小说,有些人永远不止是记得,第一次爱过的人,交出的初心,在多少年后依然熠熠闪烁。思念总是最痛在单方面,她不知道他后来对她的想念,她不知道他为她空留的肩膀,她不知道他一个人梦着两个人的梦到今天.......但又有什么关系呢? 爱本来就不需要回报,就像他爱她,心酸的不用她知道,只有自己知道就好,只要回忆知道就好。

  单相思的独角戏,其实只要爱上了,就不分年纪,不管是青涩年少,或是四十岁大叔,永远都很有戏,有时候也很傻气。尤其是现在网络社群发达,会迫不及待想去窥探对方的生活面向,不断地去挖,不断地去挖......陈志朋觉得喜欢一个人本来就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只是有可能对方还不知道你喜欢她,你比对方更早喜欢上她,这样就会很辛苦,很痛苦......但其实说穿了,你也不会想让对方知道,就像这首《她不知道》所描述的一种对爱情的憧憬,单纯保有这份微酸甜的爱恋滋味,有时候反而更美。            

推荐阅读 初心 | 陈志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