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秀波演活司马懿 学生党直呼历史人物“复活”了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20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热播的《虎啸龙吟》中,吴秀波饰演的大军师司马懿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一反英雄人物都是钢铁直男的套路,吴秀波演绎的司马懿,可谓画风清奇,绝对是历史人物中的一股“清流”。

  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司马懿与曹叡的君臣矛盾日渐激化,两方权力的争夺已不可避免。某日曹叡赐他共饮美酒,见对方没喝,司马懿怀疑下毒,退堂后转身就抠嗓子眼催吐。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司马懿太逗了”“你也玩抠嗓子眼啊”。一个生活化的细节瞬间让大军师司马懿接上地气。甚至有学生党表示,吴秀波演活了历史人物,让书本上的司马懿变得生动鲜活。似乎司马懿距离自己没那么遥远,更像是生活中的人物。

  据悉,吴秀波在开拍前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人物心理的揣摩非常透彻,将大军师司马懿刻画的丝丝入扣,用细节圈粉无数。

推荐阅读 吴秀波 | 复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