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牧》“风霜”cp甜虐 “瀚洲大战”一触即发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0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海上牧云记》热播。随着牧云笙火烧观星阁、穆如寒江带苏语凝逃离皇城、和叶成为铁沁王等情节的展开,剧中每一个人物的故事都向观众传递了九州世界的独特魅力。

  剧中硕风和叶从受人欺凌的奴隶一路披荆斩棘,成功拔出铁王剑成为铁沁,其英雄热血感染了不少观众。其中,硕风和叶和牧云严霜甜虐的感情戏也备受关注。昨日的剧集中,牧云严霜化身瀚州女人与和叶许下诺言,但身份的悬殊注定是横在他们之间的障碍,一天过后他们只能兵戎相见了。另一方面,远在天启的牧云笙被圈禁,一心投入钻研秘术,试图找到救回盼兮的方法。

  孤松拓率领牧云银甲与赫兰部两军矛盾激化,赫兰铁猿的暴行将会招致怎样的后果?瀚洲八部将面临怎样的变化?寒江假装离开苏语凝后甜虐升级,他们之间的感情究竟会如何发展?牧云笙在拒绝悠游魅的诱惑后,一心钻研《魅灵之书》究竟有没有成功?他的内心又将经历怎样的纠结?一切精彩尽在每周二到周六晚8:00。

推荐阅读 风霜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