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晓光秋瓷炫合体超甜蜜对唱 狂秀恩爱羡煞旁人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20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OST封面

  OST封面

  近期,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合体为韩国热播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 - 你是我的命运》带来甜蜜对唱OST《因为是你》。

  在节目中深受观众喜爱的中韩夫妇于晓光和秋瓷炫为了报答观众们的喜爱,特地录制了这首对唱歌曲。两人用甜蜜的情感演唱了这首《因为是你》,并且韩国著名音乐人申升勋担纲制作人也使得这首歌充满了话题。BossaNova风格的甜蜜乐曲加上记录“于秋夫妇”爱情故事的歌词,期待这首歌能够给大家带来温暖可爱的视听体验!

  SBS《同床异梦2 - 你是我的命运》是以“男人视线中的女人,女人视线中的男人”为主题,通过镜头来记录几对夫妇的日常生活。以“男人”和“女人”不同的视角来展现各种“同床异梦”的真人秀节目。

推荐阅读 女人 | 男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