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城市之光》发口碑特辑 赞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0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上映在即,日前该片在京举办首映礼。首映当天,导演兼编剧徐纪周、主演邓超携手阮经天、刘诗诗、文淇、林嘉欣、郭京飞、刘天佐及原著作者雷米等悉数到场。首映的嘉宾则几乎是电影节的阵容,黄渤、吴京、曹保平、张一白、俞白眉、张嘉佳、刘仪伟、路阳、肖央、苏芒、吴君如、白百何、包贝尔、李沁、林允、袁姗姗、魏大勋,音乐制作人董冬冬、陈曦夫妇,音乐制作人莫艳琳、跳水奥运冠军林跃,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等出席,力挺《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今日影片发布首映口碑特辑,看过片的众明星给出一致好评,称赞电影“年度口碑最硬犯罪片,突破了类型天花板。”普通观众也表示电影“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

  质量过硬不怕大腕“验货” 有里有面突破犯罪类型天花板

  看过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映后,与邓超有过多次合作的导演曹保平评价电影:“邓超完成了一个很不一样的角色,电影果然有料。”《绣春刀》系列电影导演路阳赞:“演员演技精湛,导演很会挑选演员。”导演俞白眉对影片给出精准总结:“电影讲述了很多关于我们这个时代的问题”。而导演肖央则对片中方木与江亚的正邪搏斗印象颇深:“能够感觉到导演的匠心,方木和江亚是同一个人的正反两面。”导演张一白认为:“看片之前对电影非常好奇,看完之后没想到看到了令人震惊的突破,突破同类型电影天花板”。演员袁姗姗、林允、包贝尔、李沁、魏大勋盛赞电影“情节反转非常惊喜,题材新颖发人深思。”

  故事“环环相扣 处处悬念 步步惊心” 情感“节奏快进,偶有温情,张弛有度”

  除了明星们给出的好评之外,《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路演看片与点映之后同样获得观众认可。早前影片开启全国千场路演,不少观众看完片后这样向朋友推荐电影:“《城市之光》环环相扣、处处悬念、步步惊心”。除对影片故事的认可,观众对于片中演员也给出超高评价“邓超保持了一贯优秀演技,阮经天的形象突破让人惊喜,刘诗诗首次短发假小子造型出人意料,文淇、林嘉欣、郭京飞等配角也实属黄金阵容。”对于影片表达的“拒绝以暴制暴”获得了观众认可,“电影立意很高,探讨的问题很接地气,每个人都应当给予他人更多关爱与包容。”影片情绪上的处理则让人倍感“舒适”,“电影节奏快捷,偶有温情,张弛有度”观众评价。正片精彩,片尾彩蛋更给人惊喜,一位观众形容现场“结束之后大家都坐着没人离开,最后彩蛋很感人。”情节简单快捷、情感张弛有度、故事接地气话题有高度,《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无愧年度口碑最硬犯罪大片。

  该片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片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电影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