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尔法携群星联袂 歌曲《大爱无疆》全网发布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20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疆歌手阿尔法与群星联袂演唱的公益歌曲《大爱无疆》今日全网发布。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着注重团结的悠久历史和优秀传统。在漫长的历史发展进程中,中华民族共同开拓了祖国的大好山河,创造了灿烂的中华文化,各民族都为社会发展和历史进步做出过自己独特的贡献,形成了谁也离不开谁的密切关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今天,56个民族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这一关系,团结一致,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推进中国的现代化进程。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打扮不出明媚的春天,每个民族和每个人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目标。

  《大爱无疆》歌曲及MV的创作和录制,前后历时6个多月,共有二十多位艺术家和明星艺人共同参与,其中歌曲“大爱无疆”的主题字由相声演员姜昆书写。《大爱无疆》MV的录制分为新疆自然人文景观和明星艺人画面。外景镜头选取基本上都是新疆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风景和真实民俗,参与的所有演员和歌手们也是根据计划特地调整档期后,从全国各地赶来聚在一起亲自参演录制,用实际行动和这种音乐的方式,来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大爱”精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